分類
sticky_image
advs

預約體驗
BKS脂肪分手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作者: Pang Siao Fen|2024年3月14日

不怕減肥療程的選擇多,更加不怕減肥療程的價錢貴,最怕療程後沒有效果!因此,即使市面上有許多種減肥療程,也不知道該如何選擇最適合自己、最有效的療程?如果你以爲做機減肥越貴,效果就越好,那就大錯特錯了! 選擇減肥療程的過程萬萬不能馬虎。隨意選擇療程,不止是金錢上的損失,還可能引起其他健康問題,到時賠了夫人又折兵!抽出3分鐘時間來了解最適合你的減肥療程,換來一生人最理想的身材。

3種常見肥胖類型:找出有效減肥法!

1. 脂肪型

脂肪型肥胖是最常見的肥胖類型,全身上下都附着過量的脂肪細胞,導致身型看起來較爲龐大。用手指在脂肪囤積的身體部位輕輕一捏,可以捏起整塊柔軟的贅肉,例如腹部和手臂的部位。一般上,這種肥胖類型的人非常怕熱,容易疲累、氣喘,稍微運動就出汗,偏偏脂肪型肥胖的根源就是缺乏運動量,再加上攝取過多的熱量,繼而造成脂肪的囤積。

脂肪型肥胖的人想要去脂減肥,就必須減少攝取高熱量食物和增加運動量。以健康的優質油脂取代高熱量食物,適量的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都是具有營養的食用油,對身體有益,減少熱量的負擔。另外,全身燃脂操能夠消耗身體多個部位的熱量,同時舒緩缺乏運動而處於緊繃狀態的肌肉。

2. 肌肉型

肌肉型肥胖常見於運動愛好者,結實的肌肉上堆積了脂肪,整體身型看起來相當健壯。曾經非常熱愛力度訓練或者負重運動,練出了結實肌肉,但是隨着運動量的減少,脂肪就囤積在肌肉上,所以看似又肥又壯。這種肥胖型的人擁有大量的肌肉,雖然已經開始萎縮,但是劇烈的運動會再次讓肌肉變得發達。

因此,減肥的目標在於減去脂肪而不刺激肌肉,就要選擇強度適中的運動,譬如散步、原地跑、瑜伽等。每次運動時長不少於30分鐘,而且一定要拉筋和按摩,讓肌肉放鬆,增加柔韌性。久而久之,健壯的身體會變得剛柔並重,讓身體線條更爲好看。

3. 水腫型

水腫型肥胖常見於下半身腫脹的人,食欲一般,眼睛浮腫,看起來好像生病的樣子。由於身體欠缺結實的肌肉作爲支撐,所以走起路來感覺四肢沉重。手指按壓大腿部位會出現凹凸,片刻之後恢復原狀,很明顯健康出了問題。水腫型肥胖的原因是消化系統出了毛病,所以影響食欲,總是感覺腹脹。另外,水腫也是血液循環不良所致,阻塞淋巴管道,所以水分停滯體內,無法被排出。

水腫型肥胖可以理解成是一種疾病,不能被忽視,嚴重將會引起腎病。許多水腫型肥胖的人都是因爲吃入過量食鹽而增加了腎臟的可負荷量。如果平時少運動,不使用肌肉,就會加速肌肉的鬆弛,令情況恶化。因此,飲食習慣必須以清淡爲主,維持血管健康,減少水分過量滯留在淋巴系統,改善水腫情況。清淡飲食並不代表節食,而是少油、少糖、少鹽以及正確的烹飪方式,減少食用加工食品,儘量保持食物的原汁原味,讓胃部特別容易消化。此外,記得多吃有助於排毒利尿的營養食物,如綠荳、薏米、芹菜、冬瓜等。每天勤力替腫脹部位進行按摩,促進血液循環也有效減緩水腫肥胖。

advs

6種局部肥胖類型:除了腰部,這些部位的脂肪也不能忽視!

減肥何止是女士的「終身事業」,更成了男士的「副業」。礙於男士與女士對於身材的要求略有不同,所以各自對於肥胖的概念也有所差異。不過,大部分的人都會針對腰部的粗細作出判斷而這種方式往往是不準確的。脂肪在腰部的形成相當明顯,令我們容易忽略其他部位的脂肪。

1. 上身肥胖型

上身肥胖型是最普遍的肥胖類型,脂肪堆積在上半身,從腰部至臉部都有大量脂肪細胞的囤積。一般上,過量飲食就會引起上身肥胖,尤其是每次主食後都忍不住再吃零食、宵夜等。就算有些人沒管住嘴,拼命吃也不胖,也會導致大量的脂肪堆積在體內。只要做身體檢查,便會發現脂肪可能已經嚴重超標!想要減脂,關鍵在於控制飲食。

2. 腹部肥胖型

腹部肥胖型較常見於男士身上,普遍上被稱爲啤酒肚、肚腩、中央肥胖,就是囤積在腰間的脂肪組織。無論體重多少,腹部脂肪將會引起其他疾病,例如睡眠呼吸暫停、心血管疾病、結直腸癌、高血壓。遺傳因素、年齡增長以及最重要的每日消耗的卡路裡數都有可能增加腹部脂肪,形成肚腩。要對抗肚腩的脂肪細胞,可以通過卷腹或其他針對腹部的鍛鍊包括側腰肌肉訓練來給腹肌塑形。除了針對性的運動策略,也一定要避免高熱量食物的飲食習慣。

3. 小腹肥胖型

小腹的脂肪可説是身體的大難減部位,因爲小腹的脂肪累積速度最快,所以任何針對小腹的去脂減肥方法都需要更長的時間來堅持,才能看見減肥功效。小腹肥胖的成因有好幾種,對症下藥才能消脂減肥。壓力大是常見因素,例如難以入睡、善忘、特別愛吃甜食。這種壓力型脂肪細胞必須要調整生活和工作壓力,並且提升睡眠質素來改善。隨着年齡的增長,代謝率下降,加速肌肉量的流失,結果核心肌群力量不足,小腹肌肉便會鬆弛,引起脂肪囤積在小腹。所以,想要恢復小蠻腰,可以針對腹部的訓練,鍛鍊肌肉。

4. 下身肥胖型

比起上身肥胖,女士更在意下身肥胖,尤其是已經有伴侶的女士,因爲較常見於女士身上,導致她們介意另一半的想法。下身肥胖型的脂肪細胞主要沉積在臀部及大腿,可是肩又窄、腰又細,導致整體看起來類似梨子的體型,所以也被稱爲梨形身材。久坐是引起下身肥胖的主因,其他原因包括雌激素的分泌以及體溫。身體越冷,下身越胖。久坐的宅女,運動量少,肌肉不但沒有增加反而流失,脂肪便會變得越來越渾厚來抵抗肌肉鬆弛。期間,脂肪並沒有被大量燃燒成能量,所以體溫不高,手腳冰冷。簡單來説,下身肥胖型全因懶惰和冰冷造成的。勤奮泡腳可以爲腿部保溫,促進血液循環,幫助新陳代謝,是梨形肥胖的人減肥方式之一。另外,堅持游泳和水中運動也能消除下身脂肪。

5. 腿部肥胖型

腿粗是絶大多數女性面對的肥胖問題。一雙粗腿限制了下半身的穿搭,尤其是低腰短褲、緊身牛仔褲、無痕皮褲都是腿部肥胖型的「違禁品」。主要原因是下肢靜脈循環不暢,通常都是翹腳習慣所引起的。除了久坐,長時間站立也會導致下肢代謝循環不順暢,所以一定要在站着和坐着之間的時長取得平衡,確保經絡疏通。跑步、游泳、跳繩都是有利於大小腿減脂的運動,但是腿部脂肪並不容易根除。

6. 背部肥胖型

背部肥胖型是經常被忽略的肥胖問題。這肥胖類型的腹部常伴有大量的脂肪細胞數量,所以整體外型堪稱是典型的虎背熊腰。當背部肌肉不足,上半身將會失去支撐的力量,走起路來如同駝背,嚴重影響個人氣質。多種因素造成背部贅肉,例如身體自然老化過程、長期不運動,不良坐姿以及飲食習慣,特別是攝入太多的糖分都是其中原因。背部脂肪屬於難減部位,如果要替這個身體部位減肥,首先一定要改善坐姿,時刻保持抬頭挺胸的姿勢。第二步就要注意糖分的攝取量。第三,免不了鍛鍊肌肉,尤其針對背部的訓練來排走脂肪。一般上,背部相關的力量鍛鍊都需要依靠運動輔助工具,加強瘦身效果。

了解4種減肥療程:始終最愛「這」個!

倚靠運動減肥,一定需要長時間的堅持才會看到效果。整個操作過程需要強大的毅力,偏偏面對肥胖問題的人正是缺乏了毅力,既管不住嘴巴,也動不了身體,以致多餘脂肪纏身。結果,爲了快速見証瘦身效果,就會選擇減肥療程。市面的減肥療程的選擇多的是,例如採用激光減肥儀器的激光溶脂、採用冷凍波的冷凍溶脂、使用超聲波科技的HIFU溶脂等等,但是療程價錢不一,自然療程後的效果也有所不同。萬萬不能認爲價錢越高,減肥成效就越好,而是了解清楚市面上所有的減肥療程,作個比較,選擇能夠直擊肥胖根源的減肥療程。否則,隨意選擇減肥療程,丟失的不止是金錢,還會對其他瘦身療程失去信心,以致放縱自己肥胖,甚至可能賠上一輩子的健康。

1. 藥物減肥

藥物減肥是通過使用具有減肥作用的藥物來減少脂肪,降低體重。雖然此類産品的減肥效果不錯,但是使用減肥藥需要經過醫生的評估以及處方,以控制副作用。

基本上,減肥藥能夠控制食欲、增加水份的排出量、增加腸胃蠕動來促進消化,以及增加熱量消耗。同時,減肥藥免不了有輕微副作用,例如感覺噁心、便秘或腹瀉都是常見副作用。隨着時間的推移,這些症狀可能會有所改善,但不排除療程後出現更嚴重的副作用。另外,有些藥物對中樞神經、消化系統、代謝系統産生不良反應,所以患有心血管疾病、消化道疾病、肝腎疾病的人一定要謹慎使用減肥藥。療程後一旦停止使用減肥藥,恢復體重的相對率也會增加,但也不建議長期依靠藥物減肥。

必須強調的是,不要輕信使用藥物可以立即看見減肥成效。減肥藥是不可能完全斷除脂肪根源,保証減肥效果的。唯有療程後,控制飲食,輔以運動健身,才能維持療程效果。

現時市面上的減肥藥價錢取決於份量及產地,一般30日份量的藥物價錢由$1350至$2700不等。

2. 中醫減肥

中醫減肥療程有三大要素:中藥、針灸和推拿。

要素一:中藥減肥

首先,中藥除了有助減肥,還能滋補養身,所以受到不少減肥人士的歡迎。

許多中藥具有消除水腫,排除體內毒素,促進血液循環的藥效,達到療程目的。中藥減肥的原理不外乎控制食欲、排除體內多餘水分、增加新陳代謝以及減少腸胃對於油脂的吸收。

中醫師推薦的減肥中藥包括山楂、茯苓、五味子、荷葉、陳皮、紅棗、菊花、洛神花、澤瀉、決明子。另外,減肥時也可以參考中醫食療。例如普洱茶、烏龍茶具有利尿功效,減肥效果甚好,素有減肥茶美稱。

要素二:針灸減肥

針灸是一種沒有添加任何藥物的療程,所以基本上療程後並不會出現明顯副作用。

針灸過程可能會出現一些臨床症狀,例如口渴、厭食、大小便次數增多、疲勞等。只要情況不嚴重,都是屬於正常現象,因爲通過針灸治療,身體的內在功能不斷調整,加快新陳代謝,能量不斷消耗,身體自然會有療後反應。同時,這些反應也表示着身體正在重新建立平衡,過後臨床症狀也會隨着消失。

不過,如果針灸時出現眩暈、疼痛、噁心等不良症狀時,應立即中斷治療,以防意外。

要素三:推拿減肥

至於推拿,不同於按摩,推拿具有保健功效。

推拿師的手法有強有弱,在特定穴位使用恰到好處的力道,以刺激內臟,使體內多餘脂肪加速分解代謝轉化成能量,從而達到減肥瘦身的目的。推拿走遍全身12条經絡,調節氣血平衡和內分泌系統,促進腸道蠕動,使脂肪不容易在腰腹部堆積。

推拿減肥沒有任何副作用,是十分令人放心的瘦身療程,不過推拿屬於「被動運動」,所以還是需要配合自發性的運動,療程效果才會明顯可見。

中醫減肥依據個人所需的療程而異,一般價錢從$1800至$4800不等。

3. 抽脂療程

抽脂減肥手術是通過抽取人體皮下脂肪,達到減脂目的。抽脂手術確實能夠消脂減肥,針對肚腩、中央肥胖、臀部排走脂肪,惟手術安全性不高。

雖然多個國家通行抽脂手術作爲瘦身療程,但是療程的風險相當高。抽脂手術需要在身體上切口,將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層,整個過程需要麻醉藥,所以可能引起傷口感染,留有疤痕,以及麻醉藥過敏的風險。即使是正規的醫院,也難保「絶對安全」。另外,吸脂手術並非人人適用,尤其是老年人和處於發育期的青少年。接受吸脂手術之前,必須進行全身檢查,確保體重超標值在30%以內,皮膚彈性符合標準,並且沒有任何嚴重的內科疾病。同時,抽脂手術僅能用於特定部位,那就是腰腹、臀部、背部、大腿、小腿等,儘量避開靜脈走向的區域。

更令人擔憂的是,療程的過程會破壞脂肪,也包括脂肪內的的末梢血管和神經,導系療程後人體會出現麻木現象,康復期長達半年之久。萬一抽脂量超過身體承受範圍,就會提高危險性。

基本上,抽脂手術的價錢因抽脂部位而定,雙下巴抽脂費用約$2500、手臂抽脂費用約$2500至$3200,至於腹部及大腿抽脂則翻倍,從$7600起跳。

4. BKS脂肪分手療程

BKS脂肪分手療程可説是減肥療程的佼佼者。冷凍溶脂槍屬於非入侵性的激光療程,也就是在皮膚表面使用減肥機,免除在身體上切口的需要,所以完全無需擔心療程後留下疤痕的可能。

作爲人人都適用的減肥療程,BKS脂肪分手療程貼心準備7大難減部位的療程來供你選擇,對準局部頑固脂肪,無論是大腿、大肚腩、手臂、側腰、小腿、臀部下方以及膝蓋上方等,全部多餘的脂肪細胞都「無處可逃」。針對局部脂肪的關鍵在於只會減去礙眼的肥胖部位,而保留所需的脂肪,也就是減肥不減胸,打造完美曲線!

此療程採用全新的纖體科技,透過低溫冷凍波技術,深入直擊體內脂肪細胞。當脂肪細胞被破壞後會逐漸凋亡,形成結晶體,然後再自然排出體外。首次療程後已能見証肥胖部位的脂肪大減,而持續進行療程一段時間,該部位就會漸漸縮減。

減肥不單是爲了瘦下來,更是爲了健康着想!冷凍溶脂槍一般進行10次療程,價錢由$1500至$2500不等,性價比值相當高。平均而言,即是大約$200一次,衡量各個療程效果和風險後,不妨一試最適合你的冷凍溶脂槍!立即完成簡單登記,即可以免費體驗 BKS脂肪分手療程的減脂威力!

advs

預約體驗
BKS脂肪分手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男性適用BKS脂肪分手療程嗎?

當然!BKS脂肪分手療程適用於男性和女性。透過獨家冷凍溶脂技術,以非入侵性手術釋放低溫技術,讓脂肪細胞順利成爲結晶體並自然排出體外,爲你提供安全性極高的療程,實現男神女神之夢。

爲什麼 BKS脂肪分手療程的過程不會感覺疼痛?

因爲BKS脂肪分手療程的療程是非入侵性手術,不需要在身體上切口,全程在皮膚表面使用RF射頻技術,就可以達到減肥效果。

療程後飲食需要戒口嗎?

一般上,採用BKS脂肪分手療程的療程後不需要戒口。如果療程後有任何過敏問題,建議向醫生諮詢。

療程後如何永久擺脫肥胖問題?

療程後,要長久減肥瘦身就離不開定時運動和健康飲食。運動能夠消耗熱量,加速新陳代謝,大大減緩脂肪的囤積。健康飲食則是提供身體所需營養,讓適量的脂肪積存在體內,提供熱量,同時也排出多餘的脂肪。

抽脂減肥安全嗎?

抽脂是一項大手術,沒人可以擔保手術的風險。抽脂手術最危險的並發症就是脂肪栓塞,就是大量脂肪進入血管,可想而知,大量脂肪在血液裡將會堵塞動脈,引起器官堵塞,從而導致胸悶、器官衰竭和死亡的情況的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