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advs

預約體驗
Face-lifting 緊緻瘦面槍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作者: Kiyon Wong|2022年10月19日

無針埋線是什麼?V面小臉效果超誇張!無針埋線是入侵性療程、無創無痛地瘦面、拉提輪廓及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此文就為你解釋無針埋線的原理、無針埋線的好處及4類不適合進行無針埋線的女士!

無針埋線是什麼?

「無針埋線」四個字組合起來根本聽不懂?其實網上有很多關於無針埋線的科普,現在就讓我們簡單扼要地了解無針埋線的原理。

無針埋線又稱為隔空埋線,所說的「線」是能量線,並非把實體線材埋入皮膚,因此無痛無創、沒有恢復期。無針埋線是超聲波療程的一種,但能量輸出比超聲波拉提療程HIFU更為溫和,而能量擴散的方式也與HIFU有所不同。無針埋線以專利的熱點擴散技術TDT,以漩渦方式將醫療級超聲波能量發送到皮膚不同層面,由上以下包括淺層真皮層、真皮層及筋膜層(SMAS)。

超聲波能量所組成的「隱形能量線」會平均分佈到各皮膚層,落入筋膜層達致無痛拉提瘦面的效果,亦會在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令皮膚回復年輕緊緻,是全方位抗老的瘦面緊膚療程。

無針埋線的8大好處

無針埋線的最主打好處當然是瘦面、拉提輪廓。 但不代表無針埋線只有這好處!其實當無針埋線的隱形超聲波能量埋入皮膚後,會有提升整體膚質、收細毛孔、收歛油脂的作用,令皮膚變得更光滑細緻;若是關注皮膚鬆弛下垂及皺紋、法令紋等問題的女士,無針埋線能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令皮膚回復飽滿、充滿彈力及提升蘋果肌,撫平皺紋乾紋。最棒的是無針埋線不須開刀,沒有任何創傷性就能收獲全方位的緊緻瘦面效果。

4種人士不適合做無針埋線

無針埋線雖好,適合絕大部分想瘦面的人士使用,但亦要注意有4類正處於某種階段的人士不適合做!

不適合做無針埋線的人:1. 曾進行某種醫美療程

曾於面上進行「有針埋線」療程、或注射過醫美針劑如透明質酸、肉毒桿菌等,在進行無針療程之前必先主動告知醫生及聽取醫生的意見,有可能需待肌膚完全吸收有針埋線的蛋白線材或透明質酸等才可以進行無針埋線療程,不然恐會導致面容扭曲,或提早溶解美容填充物。若曾進行激光療程、高濃度果酸煥膚等,也最好待至少一週至兩週再進行無針埋線療程。

不適合做無針埋線的人:2. 服用某種藥物

若需長期服用某種慢性疾病藥物,如心臟藥、高血壓藥物等宜先一步告知醫生或治療師,若在服用或塗抹皮膚相關的藥物,如正服用或塗用A酸、抗生素藥物或類固醇等,必先告知醫生,讓其決定是否可進行無針埋線療程。

不適合做無針埋線的人:3. 懷孕女士

正在懷孕及餵哺母乳的女士最好不要進行入侵性或非入侵性的醫美療程,因為身體處於較為敏弱的狀態,而荷爾蒙分泌亦較為紊亂,有機會令皮膚變得更加敏感,皮膚修復的狀態因而較難以預測。

不適合做無針埋線的人:4. 慢性疾病

若本身具有一些慢性疾病如糖尿病、免疫系統失調疾病、血液相關疾病及神經系統疾病及皮膚相關疾病如濕疹、玫瑰痤瘡等必先告知醫生,你或不適合進行無針埋線療程,或要等皮膚完全康復之後才可以進行無針埋線療程。

advs

預約體驗
Face-lifting 緊緻瘦面槍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無針埋線有什麼副作用?

無針埋線跟HIFU有什麼分別?

無針埋線隔多久要做一次?

無針埋線的效果可以持續多久?

進行無針埋線後,我可以期待什麼護膚效果?什麼時候會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