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advs

預約體驗
Face-lifting 緊緻瘦面槍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作者: Rachel Law|2022年10月19日

雙下巴不一定是因為肥胖而引起的,有時候在街上看到一些四肢纖幼的女士,一低下頭來,卻驚覺有個大大的雙下巴!臃腫的雙下巴讓妳的顏值大大扣分,而且也比實際年齡來得更加蒼老!

去雙下巴最齊全秘訣!一文看清雙下巴成因、改善方法!3招5分鐘超簡易家居運動推薦

雙下巴不一定是因為肥胖而引起的,有時候在街上看到一些四肢纖幼的女士,一低下頭來,卻驚覺有個大大的雙下巴!臃腫的雙下巴讓妳的顏值大大扣分,而且也比實際年齡來得更加蒼老,想要減走雙下巴?便要先了解雙下巴為甚麼會出現啦!這樣才能夠對症下藥呀!

雙下巴的成因

肥胖的人士因為身體脂肪較多,容易積聚在下巴位置,但有些人即使身形明明不胖,也可以有雙下巴。其實雙下巴的形成,還有以下這幾個因素所影響的:

1.不良姿勢

現代人10個有8個都係低頭族,天天都拿著電話在看,不自覺出現低頭的姿勢,而長時間的低頭加上地心吸力的影響,不自覺就會令到脂肪積聚在雙下巴的位置,同時還會讓令肩頸肌肉僵硬,長期更會導致頸紋形成!

2.肥胖

雙下巴形成最主要的因素還是肥胖啦,女生如果體重過高,會使脂肪在下巴部位的積聚。除此之外,有些女生天生面形例如圓臉面和下巴短,下巴和顴骨輪廓不明顯,也同樣很容易出現雙下巴。

3.年齡增長

隨著年齡增長,女性體內的膠原蛋白的日漸減少,加上地心吸力的影響的之下,令皮膚失去支撐,因而出現下塌、鬆弛、凹陷等皮膚問題,而下巴的彈性也會明顯減少,繼而形成雙下巴!

3招消雙下巴的動作

就算雙下巴出現也不用擔心,以下這幾個改善雙下巴的動作,都可以大大改善及拉緊下顎條線,只要天天練就讓臉型變更完美!

1.橫向露齒

第一個動作是橫向露牙齒笑,在張大嘴巴時儘量誇張一點,向左右兩邊延伸,同時要感受到頸部用力,這個動作能同時訓練到下巴周圍的肌肉群。

2.抬頭嘟嘴

接下來第二個動作是把脖子微微向上提高,然後做出嘟嘴動作,這個動作能讓脖子微微地拉扯,能訓練到下巴的肌肉更加緊實,從而令到下巴線條更明顯。

3.向上伸展

最後是一個非常簡單的抬頭伸展的動作,一手托著下巴慢慢向上抬起,並且延伸肌肉,來回進行2-3次即可!

advs

預約體驗
Face-lifting 緊緻瘦面槍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預防雙下巴可以多吃甚麼食物?

坐姿不當也會引起雙下巴嗎?

雙下巴可以分為甚麼類型呢?

雙下巴會為女性帶來甚麼的影響?

多吃豆腐可以改善雙下巴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