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sticky_image
advs

預約體驗
BKC逆齡膠原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作者: Yeo Yen Ru|2024年3月15日

「水光槍」源自風靡醫美的韓國,加上「無針水光槍」不具入侵性,是眾多愛美人士想體驗的醫美療程。「水光槍」到底為什麼那麼火紅?它與「水光針」又有什麼聯繫呢?讓我們一起探索吧!

水光槍真有那麼神奇嗎?先了解其概念和原理!

總感覺大家都在神化水光槍?實際上種種科學證明證實了,水光槍美容療程確實比其他護膚流程更能在短時間內達到肉眼可見的良好效果!

1. 水光槍究竟是什麼?

水光槍利用酷似手槍的美容儀器,將肌膚所需的美容成分注入到皮膚真皮層內,從而達到補水、鎖水、抗皺、抗痘、控油等等效果。僅僅一次短至15分鐘的療程,即可恢復少女肌膚緊緻Q彈得膚況。適合注射水光槍的人大多是面臨肌膚缺水問題的愛美人士,例如:乾燥起皮、暗沉無光、痘疤痘坑、毛孔頻頻出油與粗大、臉上多部位凹陷或長出細紋等。

2. 水光槍的發明

水光槍源自於韓國,醫美的普及程度可說是韓國愛美人士的家常便飯,當他們發現肌膚問題得從根源,也就是從皮膚真皮層開始解決後便研發了水光槍。水光槍備有9針專利針頭,密度高同時也確保針頭不容易變鈍,增加真空壓力,減少使用者的疼痛感,提高手術的安全性。水光槍的負壓技術也確保針頭落下的地方更為精準,將所需的美容成分:透明質酸、維他命C、生長因子、膠原蛋白、肉毒桿菌素、胎盤精華等都注射到真皮層內,修復皮膚組織,激活皮膚細胞的再生,重現年輕緊緻的膚質。

3. 水光槍原

在市場上廣泛售賣有保濕功能的保養品的情況下,為什麼水光槍療程還是有必要存在於醫美界呢?那是因為水光槍的皮下微細注射療程比起常見的補水保濕化妝品更能滲透肌膚內層,高效地改善肌膚缺水問題。市面上大多的保養品,其廣告都會誇大其詞強調養分會滲透肌膚底層,但這說法只是在混淆視聽。現實中的塗抹式保養品頂多只能滲透到角質層,正是皮膚表皮層約0.2毫米的地方。

而水光槍療程效果不同凡響,它能透過針頭直接滲透真皮層,深入皮膚2毫米的所在處,比起一般保養品的滲透度多了整整十倍,不僅為肌底補充所需的水分,也提升肌膚儲水能力與濕潤度。

advs

常見的水光槍類型

1. 水光槍注

水光槍注射是水光槍醫美療程系列裡最為廣泛的類型,也是最先被世人認知的初形態。這類水光注射需要特殊的儀器完成操作,也就是外形酷似手槍的注射槍,注射槍上甚至備有顯示器,更方便醫師精密地控制確保注射程序毫無差錯。

2. 水光針注

經常有人搞混水光槍與水光針,水光針顧名思義正是用針筒注射肌膚養分至皮膚底層,由內達到鎖水功能。針劑成分與水光槍裡的大同小異,唯一不同的是操作方式。水光針注射療程前需打麻醉藥,對醫師的操作熟練度也有一定的講究,以免施針部位劑量不均勻。

3. 無針水光

無針水光主要強調無創與非入侵性等特點,比起水光槍或水光針,它的操作方式更為高科技。運用科學氣壓將養分打散為小分子,滲入皮膚深層。但在無針水光裡養分大多是水樣狀態,比方說玻尿酸,才能確保養分更好被打入肌膚底層。由於無針水光的特點是無創無痛,維持效果的時間也相對來說比較短。

4. 微針水光

微針水光也被稱為中胚層療法,是水光療法中最原始的形態。微針水光需要微針滾輪完成操作,很多愛美人士也稱其為家用水光,在家自行操作這種療程以達到水光肌的功效。但如果操作不當,實際上會帶來很多副作用,如:過敏反應、大面積發炎、破皮出血等等。建議還是選擇就醫醫療美容中心,採取專業的手法完成微針水光的療程為佳。

水光槍裡少不了這5個成分!

1. 透明質酸

透明質酸存在於皮膚組織與人體細胞之間,也是一種可以承受超越自身重量1000倍的保濕因子。它有另一個更耳熟能詳的名稱 - 玻尿酸。科學研究顯示,一克透明質酸等同一公升的水分,而透明質酸中的保濕因子能提升人體皮膚的保濕與儲水能力,同時鎖住水分預防其蒸發,重現透亮濕潤的嬰兒肌。

2. 維他命C

維他命C是人體必要的13種維生素之一,不僅能增強免疫系統與體抗力,還能帶來美白肌膚的效果。維他命C也被稱作為活性維生素C,在美容產業中主要用於美白、抗氧化與刺激膠原蛋白滋生。抗氧化則是管控自由基在人體內的含量必須平衡,否則將會為人體健康帶來反效果,例如:免疫力下降、黑色素沉澱、膚色暗沉無光、皮膚屏障受損、皮膚加速老化等等。此外,維生素C也能提亮與均勻膚色,使其恢復光澤之外也增添不少氣色,皮膚也能從視覺上變得青春健康。

3. 生長因子(PRP)

PRP是Platelet Rich Plasma的簡寫,也被稱為高濃度血小板血漿。PRP是一種自體生長因子,是人體內本就存在的血清。把活躍的血清注射到需要活性因子的面部部位,激活皮膚組織的活性,替換老舊的細胞,使皮膚細胞重新活躍地運作,延緩皮膚衰老過程。不僅如此,它可以從內撐起凹陷的肌膚,也等同於撫平臉上凹陷的細紋與皺紋,降低視覺年齡恢復童顏。

4. 傅明酸

所謂「一白遮三醜」,美白對愛美人士來說極其重要。而傅明酸有助於均勻膚色,無論是泛紅、發黃、暗沉的臉蛋都能透過傅明酸改善。傅明酸主要抑制黑色素滋長,也能淡化肌底內黑色素的沉澱,因此膚色較深的人在使用傅明酸也比原先就白皙的人效果來的顯著。傅明酸也能搭配美白產品一起使用,淡化痘坑斑點的同時也提亮膚色,恢復光澤透亮的肌膚。

5. 胎盤素

胎盤素在古早時期就有延年益壽、青春永駐的傳說。但實際上,胎盤素雖然沒有傳說裡訴說的那麼神奇,卻也能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新增活躍的膠原蛋白,讓鬆弛下垂的肌膚有重生的機會!胎盤素更是能治好更年期期間的疑難雜症,不僅能助中年人在疲勞中恢復體力,也能改善代謝系統,從中激活皮膚細胞甚至血清,讓血液循環正常運作的同時恢復臉蛋的血色。

advs

水光槍帶來的4種效果

1. 補水保濕

由於水光槍裡富含膠原蛋白與透明質酸等保濕因子,再植入肌膚深層處後從內補充與儲存水分。由於水光槍是其中一種高科技的醫美療程,保濕效果能比一般市面上售賣的護膚品來得持久,因此可以輕而易舉地使肌膚長久保持在水潤緊緻的狀態下。

2. 縮小毛孔

水光槍能從肌膚真皮層激活細胞與組織,促進肌膚的循環與代謝。新生且富有活力的細胞可以淘汰原先壞死在肌膚內的老廢角質,充滿水分的細胞能調節面部水油平衡,減少毛孔出油,從而縮小被油脂撐大的毛孔,使皮膚表面變得不再凹凸不平。

3. 減少黑色素沉澱 提亮膚色

水光槍刺激肌膚表層加速新陳代謝後,得以快速排出裡頭的毒素與沉澱的黑色素,提亮死氣沉沉的膚色。無論是肌膚暗沉發黃、沉重的黑眼圈與眼袋,種種關乎到黑色素的肌膚問題都能用水光槍療程根除,成功達到有效的美白效果,同時恢復光澤透亮少女般的肌膚。

4. 撫平皺紋

水光槍的除皺效果也不一般。眾所皆知,皺紋的形成是由皮膚缺水失去彈性,導致面部鬆弛凹陷所致。水光槍在補水的同時,注入的水分與活躍細胞得以從肌膚內層撐起凹陷處,撫平與消除臉上種種顯老態的皺紋與細紋,恢復童顏。

advs

預約體驗
BKC逆齡膠原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水光槍療程過程是怎麼樣的?注射水光槍需注意的4大事項

水光槍療程固然有許多無可挑剔的優點,但要是使用不當也會引發皮炎、面部感染、過敏反應等症狀。所以在水光槍療程前和療程後,都要做好以下4大防護措施,愛美的同時也要注重安全!

1. 預防皮膚感染

盡量在一周內保護好創口處,保持清潔與乾爽。在保護傷口不被外來的細菌侵入感染的同時,也能使用一些安全性高的冰敷護膚品緩解泛紅、疼痛、腫脹等等症狀。一周後如果情況沒有好轉需要及時就醫。

2. 不要化妝

在日常打扮中減少使用化妝品,因為裡頭的化學成分很可能對術後的敏感肌膚產生過敏反應。能不化妝則不化妝,要是覺得素顏無法出門拋頭露面,可以選擇佩戴通風性強的口罩,外加防曬的遮陽傘,避免傷口曝曬在烈日下。

3. 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

在康復期間盡量少食用過於刺激的食物,避免引發皮炎或更嚴重的皮膚病。平時喜歡的山珍海味和無辣不歡的飲食習慣建議先戒掉一陣子,等傷口處完全康復後再大快朵頤也不遲。

4. 不要用力按壓臉部

康復時期也能減少臉部按摩運動,避免力度過大傷害尚未痊愈的傷口。很多人認為按摩可以促進肌膚代謝從而增快術後康復速度,但實際上不專業的臉部按摩,力道一旦控制不好很容易破壞脆弱的皮膚。

advs

擔心市面上水光槍副作用太多而心慌慌?BKC逆齡膠原療程讓您無風險享受高科技醫美療程!

1. 滲入真皮層 刺激細胞活性

BKC逆齡膠原療程能深入肌膚深層,從內激發細胞活性,淘汰老舊角質的同時新生年輕活躍的肌膚細胞,恢復有活力的少女肌!

2. 重組肌膚纖維彈力網 恢復緊緻

BKC逆齡膠原療程也能重組肌膚纖維彈力網,恢復肌膚緊緻Q彈的膚況,改善皮膚鬆弛下垂的問題!

3. 提升肌膚儲水保濕能力

不僅如此,BKC逆齡膠原療程也從真皮層提升儲水能力,保濕補水的同時也抑制水分不輕易從皮膚表層蒸發,保持肌膚該有的濕潤度!

4. 去除顯老態的皺紋與細紋

BKC逆齡膠原療程在恢復肌膚彈性後,由內撐起面部凹陷處,也就是所謂的皺紋與細紋,統統都會被豐富的膠原蛋白撫平,青春永駐再也不是一件難事!

BKC逆齡膠原療程讓您在無創無痛的情況下享有這高科技且專業的療程,想變美千萬不要錯過這次機會哦!立即登記體驗,即可享受:專業皮膚分析 + BKC逆齡膠原療程體驗、點讚Facebook 主頁後還會贈送美白保濕面膜噢!名額有限,送完即止!這千載難逢的機會非您莫屬!

advs

預約體驗
BKC逆齡膠原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1. 水光槍好不好?

專業且低風險的水光槍療程是好的,保濕補水的效果比一般護膚品來的持久,並且能改善暗沉的膚色,從而恢復光潔透亮的肌膚。

2. 家用水光槍好不好?

水光槍需在有專業人士的引導下使用,避免引發反效果。家用水光槍在無經驗無美容專業知識的情況下,請謹慎使用。

3. 水光槍有副作用嗎?

因人而異。肌膚較敏感的人常有的副作用是淤血、皮炎、泛紅等等,但大部分人都很少面臨這樣的過敏反應。

4. 水光槍美肌,為何那麼火?

因為比起市面上的一般保濕護膚品,水光槍的效果顯著,能在短期內煥膚,保濕補水效果也比其他護膚流程來得持久。

5. 水光槍和水光針的區別?

水光槍療程需要運用酷似手槍的儀器射入肌膚,而水光針是使用針筒來注射護膚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