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advs

預約體驗
BKG極速生髮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作者: Yoga Lim|2024年3月9日

你是否曾經在鏡子中發現自己的頭髮變少了?是否感受到髮絲變得細軟,甚至出現頭皮痕癢、發炎的問題?如果是,那麼你可能已經感受到禿頭的前兆。這不只是男性的專利,女性也可能受到地中海禿頭問題的影響。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深入探討禿頭的前兆和發展,揭示潛在的原因和風險因素。你將了解到禿頭的主要特徵,從髮量減少到髮際線後退,以及如何趁早識別這些跡象。更重要的是,我們將提供針對禿頭問題的預防和治療方法,包括藥物、手術、飲食和生活方式的建議。

地中海禿頭原因有哪些?生活壓力、遺傳因素等都是導火線!

1. 遺傳因

遺傳因素在脫髮、禿頭問題中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許多人可能會注意到,自己的父母、祖父母或其他家族成員或許有禿頭問題,這樣的話大家一定要小心了!雄性禿頭是最常見的一種,這是由於受到遺傳基因的影響,使得頭皮毛囊對雄性荷爾蒙格外敏感,毛囊會因此逐漸縮小導致毛髮越來越細軟,最終可能直接導致地中海秃頭現象。

2. 荷爾蒙變化

人體荷爾蒙的平衡對於頭髮的生長和健康也很關鍵,荷爾蒙失衡,尤其是男性荷爾蒙睪丸酮增加的話,可能會導致毛囊變得脆弱,毛髮生長逐漸減少,最後引發雄性禿問題產生。

3. 年齡

隨著年齡的增長,頭髮的生長週期可能變得較短,毛囊的功能也逐漸減弱。這個現象將導致頭髮變得較細、脆弱,最終可能形成頂部頭髮瘋狂脫落問題。

4. 壓力和生活方式

長期的壓力和不良的生活方式、習慣都會對頭髮健康產生負面影響。人一旦壓力大,就可能影響荷爾蒙平衡,大大影響毛囊的正常功能。

5. 疾病問

某些疾病和藥物也可能導致脫髮,如甲狀腺問題、自身免疫性疾病以及癌症化療等治療方法都會對頭髮健康產生不良影響。

6. 環境因

長期暴露在惡劣的環境條件下,如污染、紫外線等,會給髮質帶來根本性的破壞。

脫髮問題嚴重 洗護產品一定要精挑細選

地中海禿頭是許多人心中的惡夢,尤其當脫髮現象變得越來越嚴重時,到底該怎麼辦呢?在選擇脫髮治療產品時,一定要事先了解不同的成分以及它們的關鍵作用。馬上為你介紹一些能改善脫髮問題,並促進生髮的寶貴成分,幫你恢復濃密秀髮!

1. 米諾地

米諾地爾(Minoxidil)能幫助擴張毛囊,促進血液循環,增加生髮機會。市面上有不少增髮、生髮產品中含有米諾地爾成分,使用起來也不會增添油膩厚重感。

2. 超氧化物歧化酶

這是一種抗氧化酶,它可以幫助減少氧化壓力,從而保護毛囊免受損害。這個抗氧化成分在緩解炎症和促進頭髮健康方面具有重要作用。

3. 胜肽

胜肽是一種由氨基酸組成的分子,它們可以在禿頭治療產品中發揮重要作用。特定的胜肽,如胜肽(Copper Tripeptide-1)對於促進頭髮生長有一定幫助,同時它也具有抗發炎和抗氧化的特性。

4. 生物素

生物素是一種維生素B,對於頭髮健康至關重要。它有助於強化髮絲,促進髮囊健康,能在一定程度上防止脫髮危機惡化。

5. 茶樹油

相信大家對茶樹油一點都不陌生吧?它具有抗菌和抗炎的特性,可以幫助清潔頭皮、緩解頭皮問題,並為頭髮提供更好的生長環境。

Beauty Kingdom BKG極速生髮療程 只做一次掉髮問題消失了

導致脫髮的元兇十根手指數不盡!如果你的身體新陳代謝較為緩慢、氣血不足、頭皮油脂過盛、工作過於壓力、缺乏深度睡眠等等,都是造成M字額的導火線!頭髮也會變得越來越不健康!單是使用頭皮淨化、防掉髮洗髮露是不夠的。Beauty Kingdom BKG極速生髮療程能針對男女性常見的脫髮類型,以韓式輕醫美技術深入頭髮毛囊,激活每個人的頭髮健康生長。如果您正面臨脫髮、斷髮等問題,那麼不妨將這些煩惱交給我們,讓我們專業團隊為您精心挑選最適合您的生髮療程,絕對能滿足到所有人士的需求。毫不謙虛的說,讓我們治療地中海也不是問題!

只有濃密亮麗的頭髮,才能讓您顯得更加年輕活力。不少男女嘗試過我們療程護理後,頭皮及頭髮問題瞬間消失了,髮質健康了許多!現在好機會來了!只需跟著以下步驟照做,就能享有一次免費療程體驗!

advs

預約體驗
BKG極速生髮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1— 地中海禿頭前兆是什麼?

最明顯的前兆是髮量逐漸減少,特別是在頂部和前額區域,或是在梳理或洗髮時掉落的頭髮有增加的跡象。受到禿頭影響的頭髮可能變得細弱,並且容易斷裂。此外,部分人在禿頭發展過程中可能會感受到頭皮發痒、刺痛或不適的感覺。

2— 地中海禿頭問題有得救嗎?

科學技術的不斷進步為地中海型禿頭的治療提供了新的前景。基因療法和細胞治療等創新技術正在研究階段,有望在未來提供更有效的治療方法。此外,越來越多的研究正在探討分子層面上調節毛囊生長的潛力,這可能為禿頭治療開創新的途徑。

3— 只有男人才會地中海脫髮?

地中海型脫髮通常更容易發生在男性身上,雖然女性的比例相對較低,但千萬別掉以輕心。地中海型脫髮的主要特徵是頭頂和前額部位的髮量逐漸減少,通常呈現M型禿、U型禿或慢性稀疏和禿頭。

4— 促進生髮的飲食計畫是什麼?

想要促進頭皮和頭髮健康,那麼一定要增加蛋白質攝取,例如瘦肉、魚、蛋、豆類和堅果,多吃有助於增強頭髮結構。另外,補充維生素A、C、E和D也很重要,這些營養可以在紅橙色蔬果、綠葉蔬菜、堅果和魚類中找到。深海魚、亞麻籽和核桃富含 Omega-3,能幫助促進頭皮和毛囊健康。

5— 植髮手術能解決地中海禿頭問題?

沒錯,植髮手術是一種常見的地中海型禿頭治療方法。通過將健康的毛囊從頭部後側或側面取出,再植入脫髮區域。這可以讓患者恢復自然的頭髮生長,但這類手術需要專業的醫療團隊進行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