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advs

預約體驗
BKG極速生髮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作者: Yoga Lim|2024年3月10日

你有發現嗎,現代人常常面臨着嚴重頭髮脫落的問題!幸運的是,市場上有許多防脫髮洗髮水可以幫助我們解決這個問題。但是,問題來了!到底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防脫髮洗髮水呢?在本文中,我們將深入探討如何根據頭皮和髮質狀況來選擇防脫髮洗髮水。我們將解釋不同成分的作用,如何判斷産品的功效以及如何避免有害成分。通過這些指導原則,你將能夠更明智地選擇防脫髮洗髮水,並重新獲得健康、濃密的秀髮。文末還會給你送上獨家福利喔,千萬不要錯過!

不曉得如何選擇防脫髮洗頭水?先分析下個人髮質吧

想要選擇合適的防脫髮洗頭水?那麼一定要先根據自己的髮質和頭皮情況來進行抉擇喔~ 這樣可以確保你使用的產品能夠針對你的特定需求達到最佳效果!

1. 細軟髮質

如果你的頭髮細軟,容易斷裂,選擇能夠提供增強髮絲韌性和增加髮量的產品。

2. 粗硬髮質

如果你的頭髮粗硬,容易打結,選擇具有滋潤和柔順效果的活髮用品,以減少斷裂和結痕。

下一步!仔細了解頭皮狀況

1. 油性頭皮

如果你的頭皮特別容易出油,那麼肯定要選擇具有控油和清潔功效的清爽型洗頭水,以減少頭皮毛孔堵塞和頭皮屑的產生,擺脫油性髮質的困擾!

2. 乾燥頭皮

如果你的頭皮容易出現乾燥的情況,首選就是具有滋潤和保濕功效的洗頭水,這樣才能很大程度舒緩頭皮屑和狠癢的問題。

3. 敏感頭皮

有些人的頭皮容易過敏或紅腫,那麼建議選擇使用溫和、無刺激性的產品,讓不適和過敏反應可能性降到最低。如果實在不知道如何選擇,可以直接參考小紅書上的防脫髮洗頭水推薦分享喔~

防脫髮洗髮水真的有用嗎?具體有哪些功效?

1. 強化髮絲

防脫髮洗頭水通常含有一些營養成分,例如蛋白質、胺基酸、維生素和礦物質等,這些成分都有助於提供頭髮所需要的營養,加強髮絲的結構和強度。乾燥的頭髮特別容易變脆且容易斷裂,上述提到的成分也能幫助保持頭髮的水分平衡,大大增強髮絲的柔軟度和彈性,本文接下來也會多分享關於防脫髮洗頭水推介的資訊喔~

2. 促進生髮

一些防脫髮洗髮水中的成分,例如水楊酸能夠徹底清潔頭皮和毛囊,去除堵塞的老化角質、油脂、頭皮屑和污垢,保持毛囊通暢,給到新生的頭髮提供良好的生長環境。此外,這一類洗髮水還能刺激頭皮的血液循環,促進毛囊的營養供應和新陳代謝,從而提升髮絲的生長速度和健康狀態。聽到這裡,不如推薦給你們一些真正有效的生髮成分吧!其中包括生物素、胺基酸複合物、天然植物提取物等,這些都屬於生長因子洗頭水。

如果必須多擇一的話,那麼特別推薦生物素!這是一種維生素B家族成分,被認爲對促進頭髮生長有益。它能夠增加毛囊的強度和彈性,促進頭髮的生長和防止脫髮。至於天然植物萃取物方面,一些生髮草藥如迷迭香、薄荷、洋甘菊、薰衣草等,都能促進生髮和頭皮健康的作用,並減少炎症和頭皮屑問題。

3. 舒緩頭皮

頭皮經常痕癢難耐?別擔心喔~ 如果你需要極速舒緩頭皮屑、痕癢或過敏問題,那麼一定要嘗試含有茶樹油、薄荷油、蘆薈或洋甘菊等舒緩成分的產品。同時,盡量選擇不含硫酸鹽、對羥基苯甲酸酯(Parabens)和人工色素等有害成分的產品,而且使用的防脫洗髮露必須經過消委會批准認證喔~

通常建議最好的方式是通過試用不同品牌和產品,看看哪種防脫髮洗髮露對你的髮質和頭皮狀況效果最好。如果你正面臨嚴重的脫髮問題,建議諮詢專業醫生或皮膚科醫生的意見,以獲得更專業的建議和治療方案。

聽說「沙棘復合物」很滋潤?4大功效千萬別錯過!!

沙棘複合物是由沙棘植物萃取的一種天然成分,市面上好多護髮產品中,包括護髮素、護髮精油等都會含有這個成分,對頭皮和防脫髮有一定的幫助喔!

1. 抗炎、舒緩頭皮

沙棘複合物含有豐富的抗氧化物和抗炎成分,如果頭皮經常發炎,特別使用含有這個精華成分的頭皮滋養防脫髮洗髮水來幫助進行舒緩和調理喔,天天堅持保養才能成為髮量王者!

2. 加速頭髮生長

沙棘複合物中的各種豐富維他命復合物、礦物質和抗氧化物質等營養成分,有助於刺激頭髮的生長。它提供頭皮所需的營養,促進毛囊的健康和活力,直接讓髮絲的生長速度和質量提高超級多級!!

3. 保護頭髮免受損傷

沙棘複合物富含維生素E 和多種脂肪酸,能夠提供頭髮最好的保護,免受化學物質、熱能損傷的作用。它可以滋潤和強化髮絲,並大大減少斷裂和分叉現象。

4. 深層滋養和修複

這種成分能夠深入滋養頭髮和頭皮,修複受損的髮絲結構,爲頭髮提供所需的生長成分,強化髮絲的內部結構,使其更加健康、強韌。

advs

預約體驗
BKG極速生髮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Beauty Kingdom 活髮生髮專家 適合所有類型的頭皮、頭髮問題!

促使脫髮的元兇十根手指數不盡!!如果你的身體新陳代謝較為緩慢、氣血不足、頭皮油脂過盛、工作過於壓力、缺乏深度睡眠等等,都會使頭髮變得越來越不健康。單是使用頭皮淨化、防掉髮洗髮露是不夠的!Beauty Kingdom 能針對男性及女性常見的脫髮類型,以韓式輕醫美技術深入頭皮毛囊,激活每個人的頭髮健康生長。如果您正面臨脫髮、斷髮等問題,那麼不妨將這些煩惱交給我們,讓我們專業團隊為您精心挑選最適合您的生髮療程

只有濃密亮麗的頭髮,才能讓您顯得更加年輕活力。不少男女嘗試過我們療程護理後,頭皮及頭髮問題瞬間消失了,髮質健康了許多!現在好機會來了!只需$388單次體驗價,即能獲得功效最全面的生髮療程!你還在等什麼呢?

advs

預約體驗
BKG極速生髮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