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advs

預約體驗
BKE眼袋分手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作者: Jia Yee Chia|2024年3月16日

你知道嗎?原來眼周肌膚比其餘面部肌膚還要快衰老8年!!「沉澱澱」的眼袋問題真的特別顯老,我相信大多的女性朋友都會選擇通過「去眼袋手術」來一勞永逸的進行消除!! 但去眼袋手術真的安全嗎??又有哪些去眼袋手術可選呢??此文便來帶你揭秘市面上常見的3種去眼袋手術療程,並為你詳解去眼袋手術的副作用及危害性!!

什麼是眼袋?

老規矩,正式了解眼袋手術前,我們先來了解什麼是眼袋吧!!

眼袋,指的是臥蠶下方所出現的大大三角,臃腫、突出的小袋子,其面積是臥蠶的兩至三倍,使人看起來非常的「老態龍鍾」!!很多人都認為,眼袋是年老後才會出現的產物,其實不然,現在許多90後及00後早早就有了眼袋的困擾,為何會如此呢??下面就整理除了3大眼袋成因,快來看看為何會擁有「未老先衰」的眼袋困擾吧!!

眼袋成因有哪些?

眼袋成因1:先天性家族遺傳

受到先天性家族遺傳的影響,部分的小夥伴從童年時期開始就有了眼袋問題的困擾!!

為何會如此呢??有些姐妹從出生開始,眼部結構就異於他人,如眼眶骨後縮或眼周肌膚較為脆薄,使得眼底脂肪組織向下墜、堆積於下眼瞼,就將形成「先天性眼袋」問題!!此外,若是天生肌肉發達者,也會導致控制眼睛張開及閉合的環狀肌肉—眼輪匝肌,特別的突出,從而引發「假性眼袋問題」!!

眼袋成因2:自然老化

隨著年紀的增長,皮膚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就會逐漸的流失,皮下脂肪也會萎縮,從而令眼周肌膚迅速的老化,使其失去擁有的支撐力,變得鬆弛下垂,令眼袋脂肪組織無法被「兜」住,最終形成礙眼難看的「脂肪型眼袋」問題!!

眼袋成因3:不良生活習慣

令眼部肌膚「未老先衰」還有1個重要的原因,那就是後天不良生活「壞習慣」所引發的!!

熬夜、失眠、長期對著手機螢幕,都將令眼周血液循環不良,導致代謝毒素無法順利被排出體外,自然毒素堆積久了,就會加速皮膚老化的速度,使皮膚變得鬆弛下垂,形成眼袋的困擾。同時,血液循環不順暢,還會是血液容易瘀塞在眼部微血管中,從而在眼肚位置形成青黑色的黑眼圈!!

此外,有些小夥伴經常會無意識的揉搓眼睛,再不然,就是上妝及卸妝時好像和眼周肌膚有仇似的,大力的用化妝刷或卸妝面,擦拭眼周肌膚,長久如此,便會使肌膚彈性纖維遭受損傷,造成眼周鬆弛下垂,眼瞼下方的大眼袋自然就會浮現!!

去眼袋手術療程技術有哪些?

隨著香港社會迅速發展,現代年輕人越來越心浮氣躁,往往做事情就是要「快!快!快!」。對待眼袋問題亦是如此,心急的姐妹往往都會選擇醫美去眼袋療程進行問題改善。下面就為大家整理了3種市面常見去眼袋手術的療程分享!!

去眼袋手術1:內開式去眼袋手術

「內開式去眼袋手術」主打群體為年輕的眼袋患者。此類患者大多眼袋形成原因較為單一,單單只是眼窩脂肪過多,令下眼瞼部位凸出,繼而形成明顯的大眼袋。但患者眼周肌膚仍緊緻有彈性,並無鬆弛下垂、淚溝、眼紋等等的眼部問題!!

手術過程及手法:專業的醫師會眼內結膜處,切出非常細小的切口,然後再抽出眼袋多餘脂肪,並進行筋膜層固定,整個手術就完成了!!

手術時間:30分鐘至1小時

由於手術不是從外部眼周肌膚切出傷口,且內眼瞼的傷口也非常的細小。同時,手術也無須縫合,術後也不必回訪拆線。因此,從外部上幾乎不會形成疤痕,恢復期也非常的快,非常適合如今繁忙的職業女性。

然而,「內開式去眼袋手術」的缺點也非常的明顯,受眾群體非常受限,幾乎無法處理脂肪突出以外的眼袋問題。

去眼袋手術2:外開式去眼袋手術

「外開式去眼袋手術」的主打受眾去群體為中老年的眼袋患者。此類患者大多眼袋形成原因年齡的增長,眼周肌膚的膠原蛋白、彈性蛋白便會逐漸流失,從而發生嚴重鬆弛的狀態,除了造成眼袋脂肪的膨出,還可能有「贅皮」的苦惱!!

手術過程及手法:醫師會在睫毛的下方,下眼瞼處切開細小的切口,再取出多餘的眼袋脂肪,減少眼袋脂肪組織過多而外凸的情況,隨後,還會將眼下鬆弛多餘的眼皮進行切除,再利用特殊縫線進行傷口縫合。

手術時間:1至2小時

同「內開式去眼袋手術」相反,這個手術主要針對老化鬆弛型眼袋問題,通過脂肪及贅皮的切除,不僅能有效的撫平眼袋,同時還具備眼下拉提的功效,令眼部肌膚回復緊緻,快速消除眼下細紋!!

不過,由於是從外部眼皮進行割眼袋的,因此,傷口恢復期較為漫長,且所需面對的風險也比「內開式」來的大,如術後照顧不單所帶來的細菌感染及傷疤問題,同時也需回訪拆線,非常的麻煩。

去眼袋手術3:眶膈释放术

淚溝及眼袋屬於形影不離、相依相伴的關係,大比例的眼袋擁有者,不光僅需撫平眼袋問題,還需同時解決眼眶骨邊緣深度凹陷的淚溝。因此,為了同時處理兩者問題,如今醫美去眼袋療程推出了較為新穎的割眼袋方案 — 眶膈释放术 。

手術過程及手法: 眶膈释放术共有兩種手術方法:一種是取出眼眶脂肪時留存一部分於眼底,然後,醫師會將眶骨打開,留一個小間隙,將留存的脂肪剝到淚溝位置進行填充;第二種方法則是運用抽脂法將眼袋多餘脂肪完全取出,再通過淨化後,重新注射進淚溝位置進行填充。

手術時間:1至2小時

有別於前兩者去眼袋手術療程, 眶膈释放术能同時解決多種眼周問題所形成的「綜合型眼袋」、因此,局限性較小,受眾群體較廣!!此外,通過自體脂肪進行淚溝填充,也不會令身體產生排斥反應,效果亦更加的持久。

然而,此項手術較為複雜,對於醫師手法要求極高,稍稍不專業的醫師,就有可能造成「悔之莫及」的後果!!

割眼袋真的安全嗎?這些安全隱患或副作用必知!!

雖然,隨著醫美行業的蓬勃發展,如今去眼袋手術療程安全性越來月高,但終歸屬於「入侵性」療程,只要醫師手法不當,會術後護理不當就有可能帶來以下的危害!!

安全隱患1:留疤

眼周是面部肌膚中最為脆弱的部位,所以,術後若是護理不當,就可能導致眼部皮膚疤痕增生的風險!!

去眼袋手術切口位置一般是在下眼瞼邊緣,倘若醫師所切除的切口過寬,就會導致傷口痕跡超級明顯,對於極易留疤體質的女士來說,就有可能導致術後產生傷疤,到時就愛美不成,反而影響整體面部美觀!!因此,疤痕體質人士較不建議採用「外開式去眼袋手術」進行眼袋消除!!

安全隱患2:眼瞼外翻

眼瞼外翻屬於去眼袋手術中,常見的安全隱患之一。這主要是因醫師手法不當所致!!

倘若在手術中,醫師切除過多的下眼皮,或進行傷口縫合時將皮膚組織縫合過緊,再不然就是縫逢到眼輪匝肌....這些都將導致下眼瞼外翻,並出現眼瞼及眼球分離的症狀,令患者眼部不舒適、出現畏光及頻繁流淚的狀況!!此外,也將影響整體眼部結構,使顏值遭到影響!!

安全隱患3:細菌感染

同樣的,傷口發生細菌感染也是常見的安全隱患之一。這主要是由於患者個人衛生不佳,或術後護理所致。

倘若患者術後,不注意傷口的的清潔衛生,或過多用手去觸碰傷口,就有可能導致眼瞼傷口遭到大量細菌入侵,引發傷口紅腫發炎,輕者影響恢復期、重者可能會導致本就嬌嫩的眼周皮膚遭受損傷,如發生色素沉澱及堆積的狀況,令眼周皮膚變得暗沈!!此外,醫院無菌操作不規範,同樣也是導致細菌大量入侵感染傷口的主因之一喲!

安全隱患4:眼袋去除不完全,兩眼不對稱

如果所選擇的醫師資歷過淺或手法技巧不成熟,就有可能導致兩側眼袋去除後,發生不平衡或不平整的狀況,使兩眼看起來不對稱!!

手術前,醫師如果對患者眼袋脂肪分佈觀察不仔細,或進行手術時未考慮眼周鬆弛狀況,從而導致眼袋脂肪去除不徹底或過多。最終!!就會令眼下方眼袋部位呈現凹凸不平的狀況,再嚴重點則會整個部位向內凹陷,難看至極,令整個眼部結構看起來怪怪的,甚至比割眼袋前還要顯老!!

安全隱患5:血腫

最後一個要說的安全隱患,應算是去眼袋手術裡最大的風險了—血腫問題!!

去除眼窩脂肪後,倘若患者傷口止血不佳,不徹底,就將可能導致皮下或眶內出血不止,輕者可能在眼周肌膚形成青紫瘀斑、腫脹疼痛的狀況,嚴重點的則會因出血過多或瘀血不散,造成血腫的症狀,從而,令眼球神經遭到腫塊壓迫,導致眼睛視力衰退,甚至失明!!

如何減少安全隱患發生的機率:術前必知及術後保養!!

要如何減少去眼袋療程副作用及危害的發生呢??下面就為大家整理了進行去眼袋手術必知事項,及術後保養重點!!

術前必知 —尋找合格正規的醫院,並了解手術禁忌群體!!

買東西都知道「貨比三家」,況且是風險性極高的去眼袋手術,更要如此!!手術前,患者應在網上進行一番資料搜尋,通過網上網友的經歷分享及教訓,將不合規格的醫院篩選出,且盡量選擇具備專業資質的大型醫院進行手術,以減少資歷過淺的醫師,因技巧不成熟,而導致的出血、眼瞼外翻等等的後遺症機率!!

此外,在手術正式開始前,患者也需向醫師了解去眼袋療程原理,並確認手術優缺點、費用、恢復期、自己體質是否適合手術及是否局部麻醉等等的信息,避免再不清不楚的狀態下進行手術,或錯位選擇眼袋手術方式!!再來,則是要了解自己是否屬於手術禁忌群體裡,以免帶來無法挽回的後果。

不適合進行去眼袋手術的人士

· 對於疼痛較為敏感的姐妹不建議嘗試,雖會局部麻醉,但術後傷口還是會出現腫脹疼痛、瘀青的狀況; · 患有眼疾的患者也需等眼疾康復後才進行手術,如:眼挑針、麥粒腫或甲狀腺眼疾; · 處於生理期的女性不建議進行手術; · 身體擁有出/凝血障礙者也建議詢問過醫師的專業意見後,才進行決定; · 擁有慢性疾病的患者也不宜進行手術,如:心臟疾病、糖尿病、高血壓等等; · 正在服用藥物的人士,詢問醫師意見前,都不能進行手術; · 手術當天感冒、發燒者也建議取消手術,另選別天進行手術; · 極易產生傷疤體質的人士不建議做手術; · 患有傳染疾病的患者也不能做手術。

最後!!最後!!一項術前必知,任何的手術都有一定失敗及風險性,所以進行手術前一定要有心裏準備接受手術失敗的後果!!

術後護理 —降低術後副作用的發生機率!!

· 術後當天進行冰敷,除了能消腫,還能預防傷口繼發性出血,降低出現血腫的機率; · 飲食輕淡,避免食用辛辣刺激及海鮮食物,同時可多吃水果蔬菜,加速傷口的癒合; · 進行減少刺激傷口疤痕增生的行為,如:服用膠原蛋白、恢復期間使用化妝品及含有刺激成分的護膚品; · 注意傷口的清潔衛生,盡量避免用手觸碰傷口,或洗臉時打濕傷口,造成細菌滋生感染的情況; · 注意眼部休息,減少低頭換手機的時間; · 遵照醫囑,服用「ACMETEA」生成太; · 禁止激烈運動,避免面部汗水污染傷口。

advs

預約體驗
BKE眼袋分手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不開刀!!日常預防眼袋的秘方分享

預防大於改善,進行以下日常小動作,絕對能幫你延緩眼袋到來的時間!!

改善方法1:進行眼周保養及按摩

每日進行眼周保養及保濕能很好的為我們延緩眼周皮膚老化的速度!!姐妹們在購買眼霜時,應盡量避免選擇含有刺激成分的眼周護膚品、因盡量選擇具備天然保濕及抗氧化成分的眼霜:如維生素C、玻尿酸等等!!同時,再配以眼周按摩及熱敷,令眼妝成分被加以滲透,被皮膚所吸收,並促進眼周血液循環,減少毒素堆積所導致的肌膚老化!!

眼周按摩:使用中指及食指的指腹,從下眼瞼的眼尾逐漸按摩至眼肚及內眼腳的位置,再從,上眼瞼眼頭點按至上眼眼尾,循環一圈!!按摩或點按過程盡量避免使用過大的力氣,拉扯及摩擦眼周肌膚,只需輕輕的按壓就好!!

改善方法2:改善不良生活習慣

在生活中,我們也需確保早睡早起、戒掉揉搓眼睛、抽煙喝酒等等的壞習慣,來避免眼周血液循環受阻,代謝廢物無法排出體外,堆積,從而促進眼周肌膚老化的速度,帶來各項的眼周問題,如眼袋、黑眼圈、淚溝等等!!同時,卸妝時,也許確保徹底清潔,因為,若是化妝品化學成分長期堆積於眼周,除了會令眼周鬆弛狀況加重,還會導致肌膚愈發的暗沈,自然的,眼袋的色澤也會越加的重!!

怕手術?零入侵眼袋療程推薦:BKE眼袋分手療程

對於怕疼怕手術的姐妹來說,去眼袋手術真的是非常大的一項挑戰!!就算不怕疼,也會害怕眼袋手術的後遺症及反效果....難道去眼袋,就只能選擇手術嗎?沒有什麼低風險的方案可替代??

No!No!No!當然有,今天就為大家接受30分鐘零入侵去眼袋療程 —BKE眼袋分手療程!!絕對是市面上最便宜、最值得、最推薦、最省時、的眼部護理療程,下面就來讓我們了解該項眼袋療程原理吧!!

相較於市面上的單一型技術療程,Beauty Kingdom 的 BKE眼袋分手療程集結了射頻、超聲波及冷凍溶脂三項技術,三項合一的技術,使其在市場上「一騎決塵」,絲毫無競爭對手可比。

治療師會使用儀器探頭在眼周上進行轉圈,通過能量直接加熱眼周肌膚真皮層,促進眼周血液循環,誘發膠原蛋白的增生,增加皮膚的彈性,改善眼周鬆弛所帶來的眼紋、淚溝及眼袋問題!!同時,還能分解眼底黑色素,解決萬年黑眼圈的困擾!!最重要是!!其技術能量具備溶解眼袋多餘脂肪的功能,更進一步的消除「腫大」的眼袋問題!!

一次療程多種療效,只需半小時就能解決眼袋、黑眼圈及淚溝三大眼周困擾,即時回復年輕姿態,你還在猶豫什麼呢??

首次療程即見效果!!現在只需點擊以下鏈接進行登記,就能獲取1次免費 Beauty Kingdom 的 BKE眼袋分手療程!!

advs

預約體驗
BKE眼袋分手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什麼是眼袋?

眼袋,指的是臥蠶下方所出現的大大三角,臃腫、突出的小袋子,其面積是臥蠶的兩至三倍,使人看起來非常的「老態龍鍾」!!

去眼袋手術療程有哪些又適合哪些人?

市面常見的去眼袋手術有以下三類: 1. 內開式去眼袋手術:適合較年輕的群體,單單只是脂肪過於肥厚所造成的「單純型眼袋」; 2. 外開式去眼袋手術:適合中老年群體,眼周鬆弛下垂所導致的「老化鬆弛型眼袋」,能同時改善眼下細紋及撫平眼袋; 3. 眶膈释放术 :適合「淚溝型眼袋」問題的患者,不光能撫平眼袋還能同時進行淚溝填補。

割眼袋手術副作用有哪些?

倘若醫師手法不佳或術後護理不當,將可能導致以下的後遺症產生: 1、留疤 2、眼瞼外翻 3、傷口細菌感染 4、眼袋脂肪去除不徹底、兩眼不對稱 5、血腫

誰不適合割眼袋手術?

擁有以下問題或病症的人士都不宜進行去眼袋手術: 1. 對於疼痛較為敏感的姐妹不建議嘗試 2. 患有眼疾的患者,需等眼疾康復後才進行手術; 3. 處於生理期的女性; 4. 身體擁有出/凝血障礙者不建議做; 5. 擁有慢性疾病的患者; 6. 正在服用藥物的人士; 7. 手術當天感冒、發燒者; 8. 極易產生傷疤體質的人士; 9. 患有傳染疾病的患者。

BKE眼袋分手療程原理?

BKE眼袋分手療程同時結合了射頻、超聲波和冷凍溶脂的技術,其原理是通過儀器探頭接觸眼周肌膚,通過能量熱能誘發膠原蛋白增生、分解黑色素、促進血液循環及溶解眼袋多餘脂肪,達到撫平眼袋、改善黑眼圈、消除眼紋等等的眼部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