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sticky_image
advs

預約體驗
BKC逆齡膠原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作者: Yeo Yen Ru|2024年3月4日

抗衰老有那麼重要嗎?你有沒有發現踏入25歲後,肌膚開始缺水、鬆弛、毛孔變大、色斑浮現……只因我們的肌膚一旦到25歲就開始退化衰老、流失膠原蛋白,要想青春永駐,抗衰老、抗氧化是至關重要的一步!雖然人體衰老是必經階段,但只要用對抗衰老的方法,一樣可以扭轉肌齡,實現永遠年輕的光采!

不同年齡層衰老的表現?立即自測屬於哪一種衰老程度!

1. 輕度衰老

第一步衰老階段在35 - 45歲,會出現很多年輕力壯時沒有的征兆,這些征兆都是身體發出的警告。步入初老階段的人在生理上會反映出幾點:精力不如以往旺盛、記憶力衰退、免疫力下降等問題。從皮膚層面看,輕度衰老的人臉上會浮現細紋、膚色暗沉無光以及皮膚容易乾燥缺水。

2. 中度衰老

中度衰老階段則處於45 - 55歲,中年人的身體會開始頻頻出現健康問題,常見的有睡眠不好、注意力下降、體力透支、些許身體部位有無法言喻的不適。而他們的皮膚則會開始失去原有的彈性、浮現色斑、細紋變皺紋等等。

3. 重度衰老

在55歲後,人體就會步入重度衰老的階段,各種器官會加速老化,其中包括皮膚組織。身體的衰老過程會逐漸變得無法控制,疾病纏身、內分泌失調、體重飆升之類的問題,都會在新陳代謝退化後變成常態。而老化的膚況特征有:面部肌肉下垂、眼袋、一層層的皺紋等等的皮膚問題。

advs

皮膚衰老的原因有哪些?

皮膚衰老是每個女人的必經之路,抗衰老的第一步正是理解皮膚衰老的成因,方能正確地找出自身皮膚所面對的問題。

1. 皮膚氧化

氧化是皮膚產生自由基的過程。自由基是人體內活性很強的因子,若能在人體內維持平衡的水平的話是能扮演抵禦病菌來襲的防衛軍的角色的。但自由基的穩定性弱,經常會因為外來因素與生活環境影響而產生變化。紫外線、吸煙、環境污染等等都會造成自由基過多。而當身體裡的細胞老化後,自由基無法自然地被排出體外,形成失衡的狀態則會導致皮膚鬆弛、乾燥起皮、形成色斑等等。

2. 細胞不再活躍

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細胞已不如從前有活力,皮膚細胞也一樣。當人體的新陳代謝變得緩慢後,細胞無法一直處於活躍的狀態,有些甚至還會衰退與壞死。肌膚細胞生長的速度趕不上舊細胞流失,老化的皮膚自然沒辦法滋長年輕及活躍的細胞,也沒辦法留住蒸發的水分,從而導致皮膚乾燥缺水,鬆弛無彈性的現象。

3. 內分泌衰退與荷爾蒙失調

內分泌系統在人體內主要負責控制與調節激素的穩定度。激素也被稱為荷爾蒙,當激素水平缺乏穩定時則會導致種種身體與肌膚問題,荷爾蒙失調的後果,輕則反應在肌膚上,重則導致器官損壞。雌性激素過高的女生常有的肌膚問題如:皮脂失衡、毛囊堵塞、爆痘、色斑等等。這些症狀都是皮膚在向身體主人發出警告,提示這具身體已步入了早衰階段。

皮膚衰老的征

愛美是人的天性,只可惜「歲月是把殺豬刀」,肌膚總有一天會變得不再吹彈可破。接下來將詳細解說皮膚衰老的5大征兆,檢查看看您的肌膚是否有下列這些情況,以便趁早抗衰老!

1. 蘋果肌下

蘋果肌雖然被稱為其中一個臉部肌肉,實際上它是顴骨前的臉部脂肪,主要撐起眼睛下方的飽滿度,讓人看起來活潑又可愛。但在年紀變大後,蘋果肌將會隨膠原蛋白一起以不可控制的速度迅速流失,失去臉部脂肪的肌肉也無法保持原有的張力與彈性,久而久之蘋果肌就會下垂,青春也會一去不復返。

2. 頻頻浮現細紋

臉上浮現細紋也是肌膚衰老的征兆之一。細紋常出沒在額頭、下眼瞼處、鼻翼兩側等等臉部部位。在膠原蛋白沒辦法處於活躍新鮮的狀態,水分也隨之流失的情況下,皮膚變得乾燥缺水。這種肌膚狀態則容易引起皮膚下垂凹陷,從而形成細紋。而這些細紋在日積月累逐漸變得深刻後轉變為種種皺紋,例如:抬頭紋魚尾紋、法令紋等等。

3. 膚色暗黃

皮膚不再白裡透紅,蠟黃無神的狀態也是衰老的一大症狀。膚色失去血色變得暗黃,主要原因可能是因為貧血,與平時的飲食習慣有關。當缺乏攝入鐵質與維生素時將會引發長久性的營養不良。平日不愛吃各種蔬果能直接導致膚色暗黃,例如少攝入擁有維生素a的胡蘿蔔與南瓜、維生素c的代表 - 西蘭花,以及堅果類的維生素e等等。

4. 色斑

色斑形成的主要原因是黑色素沉澱。當人體肌膚過度氧化,產生過量的自由基時,皮膚則會加速老化衰退,變得黯然無光。促使色斑浮現的元兇是欠佳的生活環境,例如長期暴曬在烈日下,紫外線侵入肌膚留下黑色素顆粒、亦或者是不規律的生活習慣,導致新陳代謝變得怠慢無法自然排出氧化肌膚的自由基。

5. 黑眼圈與眼袋

黑色素不僅會引發色斑,同時也會浮現黑眼圈、眼袋等問題。這是因為全臉肌膚老化後,眼周皮膚也會隨著衰退的速度產生變化。在膠原蛋白與彈性纖維流失後,鬆弛的肌膚會在下眼瞼處形成陰影,變黑的眼下肌膚自然促成了黑眼圈。而眼袋則是在眼下皮脂無法保持均衡的情況下,下垂的肌肉酷似一個袋子掛在眼睛下方,從而影響視覺年齡。

advs

預防衰老的4大指南

皮膚衰老、青春不再...光是聽聽而已便讓人感到心慌!由於25歲開始肌膚就會無意識地逐漸老化,所以現在正是預防衰老的黃金時段,預防衰老從不為時過早!

1. 正確護膚

護膚是一門哲學,大多人都曉得護膚的重要性,但並不是每個人都了解如何正確護膚。臉部清潔是護膚的首要步驟,定期去除老廢角質層、把日常妝卸乾淨都是基本的面部清潔。接著要注重保濕。皮膚衰老的種種問題一般都源自於膚質變得乾燥,所以鎖住保濕因子與膠原蛋白極其重要。也需要定期做好毛孔護理,減少毛孔出油調節臉部的水油平衡。此外,在選擇護膚品時能採用抗氧化、美白成分的保養品,淡化臉部的黑色素重返光澤。

2. 防紫外線

外出時切記不能忽略防曬!紫外線是導致皮膚黑色素顆粒沉澱的罪魁禍首,它破壞皮膚屏障侵入內層,蒸發皮膚裡的水分。防曬不當的後果輕則被曬黑,重則被曬傷至破皮。所以出門前記得塗抹防曬霜,也隨身攜帶遮陽傘。

3. 保持良好作息

養成自律的好習慣並不是一件難事!不煙不酒、少熬夜、少吃高熱量高糖分的食物,這些習慣在這注重娛樂的快餐時代,或許很少人辦得到,但只要做到了這些能為保持健康肌膚省去了不少麻煩。良好作息主要能確保新陳代謝在該運作的時間好好發揮其功能,促進血液循環的同時也能維持肌膚白裡透紅的血色,毒素排出體外後不僅變得健康,精神與氣質也會隨之提升不少!

4. 多吃抗衰老食物

預防衰老也能從飲食習慣開始改變,多攝取含有抗氧化成分的食物,例如維生素c與維生素e則是天然的抗氧化劑,能幫助身體排出多餘的自由基與黑色素顆粒。這些維生素在色彩繽紛的蔬果中常見,擁有豐富維生素c的蔬果有:櫻桃、獼猴桃、西蘭花等等。而負責供應維生素e的蔬果是:菠菜、堅果、植物油。當然並不是只有吃素才能抗衰老,瘦肉也富有維生素e,補充皮膚營養素的同時也能補充營養的蛋白質。

advs

預約體驗
BKC逆齡膠原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市面上抗衰老的醫美療程

正所謂「沒有醜女人,只有狠女人!」,不對自己狠一點怎能青春永駐呢?但市面上各式各樣的抗衰老醫美療程讓人看了眼花繚亂,該怎麼選擇合適自己的療程呢?接下來為您介紹幾種醫美界常見的療程,理智地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療程方能正確抗老。

1. 光子嫩膚

光子嫩膚是一種專業及高科技的強脈沖光療程,原理是運用特定的寬光譜彩光,深入肌膚底層分解色素,能達到消除色斑與紅血絲。均勻膚色的同時也能刺激膠原蛋白滋生與促進血液循環,縮小被油脂撐開的毛孔,使肌膚恢復原有的彈性。

2. 拉皮手術

拉皮手術是一種簡單粗暴的傳統醫美手法,能直接提升面部的緊緻度。原理是鬆弛的皮膚往後上方勒緊,切除表面多餘的贅肉。拉皮手術也被稱為上提除皺術,因為正面拉扯下垂的皮膚,效果也比其他手術來的顯著。這直截了當的手法能去除臉上失去彈性的贅肉,保留仍然緊緻的肌膚,從而降低視覺年齡。

3. 面部填充

面部填充主要是注射自體脂肪到缺乏脂肪導致凹陷的部位,把身上多餘的脂肪注入在需要脂肪的地方。脂肪較多的部位例如:臀部、大腿、腹部等位置,既能達到抽脂減肥的效果,也能提升面部飽滿度,由內撐起面部凹陷。唯一缺點是需要定期注射,並不能維持永久的視覺效果。

4. 注射PRP自身活性因子

PRP是Platelet Rich Plasma的簡寫,也被稱為高濃度血小板血漿。與面部填充有異曲同工之妙,PRP也能從自身血夜抽取,是人體內本來就有的血清。把活躍的血清注射到需要活性因子的面部部位,激活皮膚組織的活性,替換老舊的細胞,使皮膚細胞重新活躍地運作,延緩皮膚衰老過程。

advs

BKC逆齡膠原療程,還您膚若凝脂的肌膚!

想體驗無副作用又高效的醫美療程?BKC逆齡膠原療程是您最佳的選擇!它能在不痛不癢的情況下,全方位地激活與重塑肌膚彈性,使您的肌膚煥然一新!

1. 激發皮膚細胞與膠原蛋白

BKC逆齡膠原療程能夠深入超越筋膜層(SMAS)的真皮層,激活膠原蛋白的增生,全新又活躍的皮膚細胞能從肌底撐起皮膚凹陷,恢復肌肉張力,預防皮膚下垂鬆弛!

2. 塑造更完善堅固的纖維彈力網

新生的膠原蛋白與活躍的肌膚組織能重塑更完美的纖維網,BKC逆齡膠原療程填補不足的彈力,使其變得更堅固,還您Q彈緊緻的膚況!

3. 提升肌膚儲水能力 減少水分蒸發

要想重現美好肌膚,光靠補水是不夠的。重塑的皮膚纖維彈力網恢復彈性的同時也提升肌膚的「儲水庫」,讓肌膚的儲水能力更完善。BKC逆齡膠原療程補水的同時也成功鎖住了皮膚內飽滿的水分,確保它不再輕易蒸發流失。

4. 消除臉上細紋 撫平面部凹陷

BKC逆齡膠原療程能撫平臉上顯老的皺紋!皮膚老化形成的皺紋一般上都是皮膚彈性不足與面部凹陷所致。增生的膠原蛋白能填補凹陷的部位,助您重拾水潤且富有光澤的童齡膚質!

Beauty Kingdom 的BKC逆齡膠原療程助您在無痛無副作用的情況下享受專業的高科技醫美療程!立即登記體驗,即可享受:專業皮膚分析 + BKC逆齡膠原療程體驗、點讚Facebook 主頁後還會送您美白保濕面膜噢!名額有限,送完即止!想要青春永駐的肌膚,可別錯過這次的機會啦!

advs

預約體驗
BKC逆齡膠原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什麼是抗衰老?

抗衰老是延緩衰老過程的抵抗與防禦步驟。愛美的女性都想抗衰老,長久維持青春有活力的膚況。

為什麼要抗衰老?

抗衰老百利無弊,不僅能保持青春美麗,也能維持身體健康,減緩人體衰老速度,讓新陳代謝系統正常運作正常排毒。

抗氧化等於抗衰老嗎?

抗衰老的步驟裡不全是抗氧化,但是抗氧化絕對能抗衰老。抗氧化是一種平衡自由基的過程,過量的自由基會減緩身體反應、降低免疫力、使黑色素顆粒沉澱。

抗氧化、抗衰老與抗皺的分別是什麼?

抗氧化是阻止自由基過量,從而破壞身體組織、器官與皮膚。抗衰老包含了所有抵禦或減緩身體與皮膚老化速度的步驟。而抗皺則是預防或消除身體上顯老態的皺紋。

抗衰老吃什麼?

抗衰老建議多補充鐵質與維生素,增添氣色的同時也能抗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