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sticky_image
advs

預約體驗
BKC逆齡膠原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作者: Kiyon Wong|2024年3月16日

蘋果肌下垂1cm即老5年!?這樣說其實一點都不誇張,蘋果肌下垂跟額頭的火車紋/抬頭紋一樣,只要一出現就極之顯老。膠原蛋白充足、蘋果肌飽滿的女生看起來童顏不老、洋溢著青春氣息,少女感濃厚!所有女明星各施各法,用按摩拉提、注射透明質酸的方法去提升蘋果肌,即看重填膠原蛋白的方法!

蘋果肌為什麼會下垂?因為膠原蛋白流失!

蘋果肌的位置只要你一笑就能找出來了,蘋果肌又被稱為笑肌、好命肌,聽說蘋果肌愈飽滿、運氣也會愈好,就像眼底的卧蠶一樣,蘋果肌是十分受歡迎且極具親和力的臉部特徵,令你看起來十分年輕、充滿少女感。但隨著膠原蛋白流失,蘋果肌底的脂肪、肌肉就會失去支撐,內裡的脂肪及皮膚組織就會下垂,形成臉頰肉並壓出深深的法令紋。蘋果肌下垂,真的會人看起來老了5至10歲!

advs

極速拉提蘋果肌的方法

1.極速拉提蘋果肌的方法

想拉提蘋果肌、減淡被壓出來的法令紋,在早晚護膚時不妨加入蘋果肌按摩,既增加血液循環之餘,更可拉提訓練臉部肌肉,改善膠原蛋白流失的情況。在進行之前可以在全臉塗抹能刺激膠原增生的精華,又或是補濕面霜。

以下的按摩可以以手指或美容儀器進行。 1.無名指及中指位併,擺出劍指狀,從內眼角位置開始以打橫的指腹輕輕按壓皮膚至太陽穴位置。 2.雙手握成拳頭,以指關節從下巴位置,輕輕向上推至顴骨的下緣,推出蘋果肌。 3.從下向上推之後,將拳頭從鼻翼兩側開始,邊推邊向上頂的手法拉提蘋果肌,拳頭一直提拉到太陽穴為止。

2. 撫紋去皺、補充膠原的飲食

膠原蛋白一旦流失,臉容就會全方位老化,導致蘋果肌下垂、不再飽滿,同時肌肉及脂肪下移,將法令紋進一步加深,形成頰邊肉,而火車紋、抬頭紋、魚尾紋、頸紋等也會一一出現。想阻截膠原蛋白流失,日常可多吃富含膠質的食物如豬腳、魚皮、海參等等,若怕此類食物的熱量過高,可購入市面上的膠原蛋白補充品。

3.注射透明質酸針劑

靠用光影粉、淺色胭脂去掃亮蘋果肌只是權宜之計,很多對蘋果肌下垂無計可施的女生們會考慮注射美容填充劑,去撐起鬆弛下陷的皮膚部位,但注射透明質酸或其他填充物料亦不是一勞永逸之計,大概每隔半年或一年就要再度注射,不止費用昂貴,效果可能未如理想。因為注射針劑考驗操作者的技術,一旦注射位置有所偏移、或注射份量過多就會顯得不自然,面相僵硬怪異,像很多女生般「膠面」。而且入侵性的注射針劑有一定受傷風險,物料堵塞血管會導致臉部組織壞死。

4.超聲波能量療程—無針埋線

希望可以無創無痛地增生膠原蛋白,應考慮超聲波能量療程,超聲波能量可算是增生膠原蛋白的「天花板」。對無針埋線療程感到陌生?無針埋線不是真的把實體線材埋進臉部裡,只是利用專利的熱點擴散技術,將醫療級的超聲波能量傳送入肌膚淺真皮層、膠原層及筋膜層(SMAS),誘發肌膚底層聚集熱力,達到刺激膠原蛋白持續增生及拉提輪廓、瘦面的效果,對於改善鬆弛及皺紋乾紋的效果非常顯著,亦有效拉提蘋果肌、減走雙下巴,是全方位的抗老療程,安全、高效及可靠。

advs

預約體驗
BKC逆齡膠原療程

1分鐘自助登記 立即辦妥

Date should not be before minimal date

我已閱讀並同意有關條款細則以及私隱政策

常見問題

為什麼蘋果肌一旦下垂就顯老?

飽滿的蘋果肌是年輕及肌膚具備活力的標誌,位於臉蛋中央兩邊的蘋果肌掌控了顏值及親民的氛圍,甚至有人稱呼蘋果肌為「好命肌」。當蘋果肌下垂就會顯得特別老,一旦膠原蛋白流失,就會令臉頰中央的脂肪、肌肉等失去承托支撐,形成頰邊肉、壓出深深的法令紋,令人看起來至少老5歲。

蘋果肌下垂的原因有什麼?

年齡增長、不當的生活及護膚習慣、使用過多的電子產品及先天性的臉部骨骼都會影響蘋果肌過早下垂。

如何才能提升蘋果肌?

每天練習口部運動,如練習發出日文「AIUEO」或輕咬攬拌棒然後將蘋果肌向上頂、早晚按摩面部並加入精華油拉提蘋果肌、日常多攝取含有膠原蛋白的食物、減少低頭使用電子產品等方法均有效預防蘋果肌下垂。

提升蘋果肌的醫美療程有哪些?

入侵性提升蘋果肌的方法有注射透明質酸,而非入侵性提升蘋果肌的方法可採用超聲波能量療程。

超聲波能量可如何提升蘋果肌嗎?

醫療級的超聲波療程會採用儀器對皮膚進行定點隔空加熱,能量直達肌底,深層真皮層增生膠原蛋白,促進老舊硬化的舊膠原蛋白代謝排走、同時刺激年輕的膠原蛋白自生,令膠原層可重新排列、建立更強更新的膠原彈力纖維網,以此增強皮膚彈性及增厚肌膚,同時做到去皺、提拉、緊緻及瘦面的功效!膠原蛋白源源自生,奪回少女蘋果肌沒難度!